2012 社會公義獎 獎項評選

為了呼應多元文化藝術與文化平權之趨勢,促進社會議題影像的發展與推廣、自2011起,我們以台北電影節「會外賽」的方式,舉辦「社會公義」獎項評選。將從2012年台北電影節電影獎入圍的40部影片,分為「調查報導紀錄片」與「另一種注目」兩個類別,進行兩階段評選,分別評選出符合「社會公義」精神的影片,各頒發獎狀與獎金一萬元。
我們會於評選後,公佈評審會議記錄以及得獎導演專訪,希望能為影片宣傳以及推廣其所傳達之社會議題貢獻一份心力。

 2012 社會公義獎規劃小組 敬啟

聯絡人: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 王 玨(0968358036) 
      台灣影音展演藝術產業工會理事長 蕭立峻(0911370736) 


主辦單位:全國自主勞工聯盟,台灣影音展演藝術產業工會,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