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影展-全球華人影片競賽

邁入2012年的南方影展 
  將在十二月跟大家見面

南方影展,一個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的影像平台。為鼓勵全球華人影片,特別設立「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單元,能以呈現嶄新獨特的影像美學視野、關注人文和環保、具有社會議題之穿透性及爭議性之影像作品,均為徵件與入選之對象。 

2012南方影展「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的報名截止日期為 
即日起至2012年7月10日止(郵戳為憑) 最後倒數5天,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喔!
歡迎來自全球的各路英雄好漢,帶著您嘔心瀝血的作品來南方影展一展長才,也歡迎過去差一步即可抱走大獎的優秀導演,再來挑戰南方影展最大獎的榮譽!南方影展以及南台灣的觀眾,衷心期待您的優秀作品!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7月10日止(郵戳為憑)
徵件對象:凡華人導演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報名作品需在2011年6月以後完成之作品。
影片類型不拘,影片長度不限。 


詳細內容請參見「2012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徵件辦法。 
投件地址:70146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2樓C室 2012
     南方影展競賽組 收 


請於信封上註明投件導演姓名與作品名稱,謝謝! 


徵件辦法與報名表下載處 
Entry Form DOWNLOAD HERE 


如無法下載,請連結至 http://www.south.org.tw/?p=2623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