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紀樂部,盛夏開課!


二個多月,來自各方踴躍地報名,經過一番煎熬的篩選,「新北市紀錄片講堂」的學員名單終於出爐,並即將於721日火熱開班囉!


由資深紀錄片工作者擔任課程講師,以簡易取得之錄像器材進行紀錄片實拍實戰的練習,以及專業師資分享紀錄片製作經驗,希望學員在體驗課程內容及實作過程中,對紀錄片的拍攝思維能活化運用,進而拓展影像創作的概念,一同加入紀錄片製作的大家庭!
       
「新北市紀錄片講堂」將在以紀錄片為主題的放映場地「府中15開課,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為721日至729日,第二梯次為811日至819日。課程內容的精心設計,依主題之規劃有:如何選擇合適的攝影器材紀錄片攝影形式、攝影師的臨場抉擇、紀錄片剪接的概念、收音技巧與聲音後製….等嚴選密技,講師們都將火力全開傾囊相授。新北市政府為此極力推動影像教育的使命感,不僅讓台灣的紀錄片工作者深感用心,在地市民的觀影習慣日漸益增,新北市政府更是功不可沒。

此次課程無法報名參加或未入選的民眾們,也一起和我們移動你的腳步,來府中15看紀錄片。或是拿起你的攝影機與關注的熱情,記錄鏡頭下的感動吧!所有活動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網站、「行行攝攝」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官網及紀錄片工會部落格查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