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第五屆攝區二三事

為讓更多人看見優秀的在地紀錄影片,及許多在地影像紀錄與創作者的努力,
並更加投入在地關懷與社區參與,
每屆優秀得獎作品都將於「攝區二三事」網站公開予社會大眾欣賞。
http://www.clicktaiwan.com.tw/documentary2011/index.html

考量到一般網路閱讀習慣,今年嘗試將影片創作時間縮短,
於簡章報名表公開時即已更改相關規定,惟工會網站上的公告文字有誤,
當時也很快地於2012614同時在部落格與攝區二三事臉書做出更正。
如有公告不周、錯誤而造成參賽者之不便與困擾之處,
還請各位參賽者見諒,在此也向所有參賽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對本活動如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
幫助我們竭力讓「攝區二三事」活動進行得更好更順暢,
也更能邀請社會大眾投入在地關懷與社區參與的行列!
您的寶貴意見,可以留在本網站留言版,或到「攝區二三事」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4%9D%E5%8D%80%E4%BA%8C%E4%B8%89%E4%BA%8B/129096980450321

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洽
紀錄片工會  02-2557-1191 工會秘書 方小姐
中華電信基金會  02-2344-5766 林小姐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