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影像工作坊開跑,即刻起報名!!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爲鼓勵社會大眾以攝影記錄臺灣勞動朋友動人的身影,為提升勞動影像處理的專業知能,特開辦「勞動影像工作坊」,分別於102年5月3日、8日、10日及14日開課,12小時的課程包含基礎影像教育課程、攝影與剪輯技巧及燈光劇本等課程,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

「勞動影像工作坊」特別以勞動者影像記事與敘述為重點,邀請多次參加國內外影展的林見坪導演、資深影片拍攝剪輯專家李念修導演、曾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的廖本榕老師及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沈瑞源導演擔任講師,由基礎的影片拍攝入門,到攝影技巧進階、操作到燈光、劇本等技巧,請千萬不要錯過!

「勞動影像工作坊」於5月3日、8日、10日及14日晚間7時至10時假TFAI臺灣影藝學院(臺北市武昌街2段89號3樓)授課4月18日上午9時起至4月26日下午5時止受理報名,歡迎年滿18歲對攝影有興趣、具備攝影剪輯設備、且能全程參與課程之民眾,繳交個人影像作品報名參加,以「勞工金像獎」歷屆參賽者優先錄取,總計25個名額,額滿為止!

本活動需完成線上報名及繳交作品後始得完成報名程序,錄取名單將於授課前公布於活動網頁,簡章與報名請至勞動影像工作坊報名,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網站查詢,洽詢電話:太乙廣告02-2913-5533分機304,亦可撥1999(外縣市請撥02-27208889)轉勞動教育文化科分機3357。

●官網:http://www.topwin.com.tw/labor/index-news.html#20130418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