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攝區二三事】紀錄片巡迴影展徵件競賽8/31截止喔!


2013第六屆攝區二三事紀錄片巡迴影展徵件競賽,
提供最高5萬元獎金,收件至8/31,歡迎你來報名參加!!

                                      競賽簡介: http://goo.gl/DPZahT (「點‧台灣」網站)
    簡章下載: http://goo.gl/S6dyt
   第六屆攝區二三事CF: http://youtu.be/KT052c4W0dY
歷屆獲獎影片: http://goo.gl/Q8lOmo


「攝區二三事,社區大代誌」,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邀請你透過鏡頭,記錄下社區街頭巷尾的小人物大故事,傳遞社區裡一個個良善與美好的動人故事,一同點亮這片土地!

第六屆《攝區二三事》將由劉克襄、楊仁佐、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等台灣土地人文代表性人物與專業影像工作者分別組成初審及決審評審團,鼓勵長期深耕地方、用影像關懷社區、家鄉及人群之創作者;此外,入圍影片不止於網路上公開放映,更將首度舉辦全台社區大學巡迴影展,由入圍影片導演現身座談,提供優秀的紀錄片作品與作者展演舞台,也將這些作品介紹給社會大眾,和所有台灣人一同分享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動人故事。巡迴影展的尾聲,另將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並於典禮中正式揭曉得獎名單。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