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影像改變世界】女影紀錄片培訓營全國巡迴放映



2013 第四屆紀錄片培訓營成果發表會來啦!


本次培訓營共產出9部作品,樸實的影像加上真誠的故事,敘說出小人物不平凡的生命經驗。主題包括了隱身在繁忙城市中的清潔工、視障游泳選手、森林中學的年輕學子、海洋動物訓練師、聽障家庭生活、流浪動物中途照顧、藝術治療師以及女兒對母親的私密紀錄。作品從貼近生活的視角出發,以20分鐘的篇幅娓娓道出這些角色獨特的生命故事,在樸素中透出強烈的生命能量。北中東南各一場紀錄片盛會,邀你一起共襄盛舉。

台北場:
2013年07月21日 12:50開放入場
台北國際藝術村 幽竹廳(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台中場:
2013年08月18日 13:50開放入場
台中放送局 105、106展覽廳(臺中市北區電臺街1號)

花蓮場:
2013年09月29日 13:50開放入場
松園別館 小木屋(花蓮市松園街65號)

台南場:
2013年10月25日 18:30 /26日 13:30 開放發放號碼牌
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 (臺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8號)

更多詳情請看官方網站 http://www.wmw.com.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