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2013--青年電影人才培育計畫徵選

FLY 2013--青年電影人才培育計畫徵選
 
你有過電影夢嗎? 想一圓夢想嗎?只要你是17到24歲(出生於西元1989-1996年之間),製作過2部(含以上)短片、紀錄片或影像作品,自信英文溝通順暢,而且沒有參加過釜山影展的亞洲電影學院,歡迎報名參加「FLY 2013--青年電影人才培育計畫徵選」,台灣區將選出2名新秀,與亞洲同儕一起「飆電影」!

The FLY Project (Film Leaders Incubator)由亞洲電影委員會聯盟(AFCNet)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辦,目標為培育亞洲優秀電影青年人才、建立亞洲青年創作人才庫。The FLY Project希望確保有潛力的電影創作新秀,不因地域性因素,都能近距離與大師學習,並且一步步達成拍片的夢想。

該計畫於2012年發起,成功聚集來自10個東協國家及韓國共22個青年成員的參與,今年的FLY計畫,台灣也受邀參加,台灣將選出4位候選者,角逐代表台灣參加FLY 2013的2名青年導演名額。

FLY 2013今年將在11月11日至11月24日假泰國舉行,為期14天的培育營。學員將分成兩組,以團隊為單位,進行1部短片製作,培育營還包括工作坊、講座、大師課堂、電影放映、開閉幕典禮典禮等活動。

FLY 2013於泰國舉行之前,學員將先參加Pre-FLY培育營,Pre-FLY將於10月8日至10月13日假韓國釜山舉辦,FLY 2013活動結束後,學員將參與2014年2月在日本札幌舉辦的工作坊。培育營活動全程免費。

有意願參加「FLY 2013--青年電影人才培育計畫徵選」的青年,請下載中文報名表英文報名表英文Cover letter,並於7月31日前,將資料備妥,以email傳送給曹書翰先生。聯絡email:suhantsao@taipeifilmcommission.org,聯絡電話:2709-3880,分機110。

更多資訊請點選「FLY 2013--青年導演培育計畫徵選」
英文官網http://www.afcnet.org/?page_id=174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