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九月主題影展「After我願意─以愛之名」

九月府中15主題影展:「After我願意─以愛之名」

  現代婚姻的責任也許不再是終身不悔,無論立下多少海枯石爛的誓言,走過令人五味雜陳的紅地毯,兩人世界即將迎接更多相處智慧的考驗、對家庭的想像與磨合、生涯規劃和生活節奏的調整...九月「府中15」在眾多愛情影像中,精選七部探討婚姻的紀錄片,藉著片中人物深刻的生命歷程,邀您複製片刻感動,體驗箇中獨有的糾纏、牽掛、挫折、以及不簡單的幸福。

  主題影展,放映《凡爾賽女皇》、《媽呀!我有了!》、《牽阮的手》、《喀布爾戰爭與愛》、《失婚記》、《與愛無關》、《蝸牛星球》等紀錄片。數位修復 經典再現系列挑選了《七年之癢》、《第凡內早餐》;平日星光場則選映《愛.慕》、《分居風暴》、《濃情四重奏》、《戀戀大吉嶺》、《愛情對白》!各位影迷朋友趕快準備搶票囉!



   

  當中紀錄片《凡爾賽女皇》為亞洲首度放映,這部紀錄片囊括2012年日舞影展紀錄片導演獎、評審團大獎。講述一個現代大富翁的興衰,這家族蓋了一個如凡爾賽宮的豪宅,在裡面過著如國王和皇后的生活,但在金融風暴之後,這帝國瞬間崩塌。就連女主角都想看看這部紀錄片,瞧瞧自己是怎麼淪落到這地步的。這部亞洲首映的紀錄片,還請影迷們不要錯過囉!

更多電影介紹及活動資訊請至府中15查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