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家鄉紀錄手─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 進階班』開始招生了!

2013家鄉紀錄手─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進階班

★進入影像高手前哨站,就從「記錄不凡的視野」開始 ★



『2013家鄉紀錄手─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 進階班』開始招生了!

堅強的師資陣容,活用的實戰技巧,80HR 專業課程讓你成為不凡的記錄故事高手!

歡迎居住臺南市之18歲以上民眾,對在地文化紀錄、報導有興趣者,一同來參加。名額有限,報名時間至8/30止。


【培訓時間】
※ 102年 9/7~11/10 週三 18:40~21:40 週六 09:00~17:00

【培訓地點】
※ 臺南市百達文教中心 (臺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報名費用】
※代收報名費1000元

【報名方式】
※ 請上網http://www.south.org.tw/dv102/join.php填表報名。
※ 曾經參加「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初階班」之學員與具備影片製作經驗之民眾優先錄取。
※ 報名需附上簡要拍攝計劃,如有影像作品也可附上。


【課程內容】
紀錄片導讀與賞析、媒體識讀與影像社會功能、媒體近用與公民新聞概述、公民新聞平台實務、著作權及合約、企劃構思、田野功課、進階紀錄片製作與管理、紀錄片腳本撰寫、攝影美學與影像風格、進階攝影技巧與操作實務、紀錄片收音實務、進階剪輯技巧與實務、進階後製實務、專題創作,共計80小時。

※ 洽詢電話:06-2370091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 課程網址:www.south.org.tw/dv10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