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影展 11/22-12/5 @光點華山



今年11/22-12/5國藝會在光點華山舉辦的「影響影展」,將一次放映受補助的26部影片,呈現台灣另一種影像創作的潛力與魅力,歡迎光臨。

國藝會多年來持續鼓勵紀錄片、動畫片與實驗片創作者,創作出許多題材多元、類型豐富的紀錄片、動畫和實驗電影,包括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築巢人》,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邊城啟示錄》和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的《失婚記》、《排灣人撒古流:十五年後》、入圍最佳動畫片的《童樂》和《大國民》等,透過影像創作分享多元的社會觀點與關懷。為了讓這些獲肯定的補助成果能有更多機會可以與觀眾交流,國藝會將於11月22日~12月5日,首次以集結多部影片、多個創作者的方式,在藝文人口逐漸聚流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影‧響」影展,讓社會大眾認識台灣精采多元的創作實力與文化面貌。

「影響影展」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AF.influence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