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的秘密-台灣紀錄片的映演與行銷法則

【光點華山藝言堂】首部曲:可以說的秘密-台灣紀錄片的映演與行銷法則

◎課程一:【紀錄片的映演】我的片可以上嗎?
該如何說服戲院排上你嘔心瀝血的作品呢?需要找專業的電影發行或行銷公司嗎?需要準備多少行銷經費呢?除了院線之外,還可以有哪些映演的選擇呢?

◎課程二:【紀錄片的行銷】觀眾為什麼要來看你的片呢?
沒有亮麗搶眼的卡司,沒有開心的娛樂效果,紀錄片該如何包裝?包場該如何進行?口碑該如何創造與延續?戲院檔期又該如何撐住?

講師簡介:
李亞梅,曾任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現為穀得電影有限公司負責人、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及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兼任教師。長期關注台灣電影發展,並具多部國片與紀錄片行銷實戰經驗:《刺青》、《最遙遠的距離》、《海角七號》、《被遺忘的時光》、《拔一條河》……等。

■上課時間:11/4(一)、11/11 (一) 19:00
■上課地點:2F多功能藝文廳
■報名費用:(單堂)一般學員 250 /學生220 /光點會員200 (兩堂)特價380

報名方式:
10/1中午十二點起,請至光點華山售票處或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ibon端點購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請提前購票,以免向隅。

※參加座談即可獲得Aesop Goodies Bag乙份。

網路購票:http://goo.gl/QO8E0t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