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論壇【台灣紀錄片HIT CINEMAS】


紀錄片論壇【台灣紀錄片HIT CINEMAS】

近來越來越多紀錄片在院線上發光發熱,除了讓觀眾有更多機會欣賞到這些真實動人的影像之外,更代表了什麼樣的紀錄片產業發展與價值呢?紀錄片導演們又是如何在以劇情片為主的院線環境中跨越門檻、突破重圍?現況中,紀錄片還有多少行銷與發行的瓶頸急待各方的努力與集思廣益?今年唯一一場的紀錄片論壇,邀請所有喜愛紀錄片的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活動時間:102年12月01日 下午2-4pm (1:30pm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主持人:
♦ 賀照緹 ── CNEX基金會台灣區製片統籌、《台灣黑狗兄》導演 

與談嘉賓:(最新名單11/29 5pm)
♦ 黃嘉俊 ── 《一首搖滾上月球》導演
♦ 楊力州 ── 《拔一條河》導演
♦ 章大中 ── 《看不見的跑道》導演
♦ 華天灝 ──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導演
p.s. 鍾權導演因故無法出席
♦ 莊益增 ── 《牽阮的手》導演


免費入場,欲參加之民眾請事先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84PnpQ
座位有限,請即早報名喔~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