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藝會「紀錄片製作專案」--2014年1月16日至2月5日

「紀錄片製作專案」延續國藝會自成立以來對於紀錄片攝製的重視,期望透過補助製作,提昇本國紀錄片的美學品質及製作技術,進而帶動國內相關產業的發展。

專案收件日為2014年1月16日至1月31日,因適逢農曆春節假期延長收件日至2014年2月5日【以中華郵政郵戳為憑】。提供最高150萬元高額補助,最多補助4名,申請資格限定為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且須為計畫之導演本人,誠摯邀請國內優秀的紀錄片工作者把握時間踴躍申請,相關辦法及表格請至國藝會網站補助廣場下載。

【小提醒】:
1.申請文件中,相關樣帶不超過5分鐘,並須事先剪輯。
2.片長須為60分鐘以上。
3.本年度第二階段面談審查日為3月17日星期一。
洽詢電話(02)2754-1122分機210陳小姐。

消息來源 http://www.ncafroc.org.tw/news_show.asp?tp=1&id=232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