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紀錄片國際論壇 9/12上午

新北市紀錄片獎今年首度舉辦「紀錄片國際論壇」,引薦來自國際及亞洲的紀錄片導演及相關工作者,和觀眾面對面交流與討論;觀影片單中,有多部影片是由公共電視所參與的四方聯合製作(日本NHK/韓國KBS/新加坡星傳媒/台灣公共電視)The Asian Pitch監製,冀望將紀錄片帶入生活中,讓新北市成為實質的紀錄片友善城市。

★ 新北市紀錄片國際論壇 ★
日期:9月12日(五)早上9:30-12:00
地點:新北市政府507大型會議室
報名辦法:免費入場,請先填寫報名表>> http://goo.gl/D1nCzF
即日起接受報名,至9月11日止。
洽詢電話:(02)2397-0378#122 張小姐
e-mail:newtaipeicitydoc@gmail.com

★ 觀影活動 9/12-9/14 ★
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B1放映廳
免費入場,自由入座。
詳情請洽府中15 (02)2965-7186


詳情請看:http://newtaipeicitydoc.pixnet.net/blog/post/354902174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