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主題影展:「藝想人生」


電影是時間的藝術。從電影作為一項擁有獨特視覺語法的創新發明開始,電影取材藝術家的故事、電影將藝術立體化、甚至電影美學成就大師風格!府中15十月隆重推出「藝想人生」主題影展,精選7部紀錄片、4部劇情片,將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電影與藝術加乘的奧妙世界。

此外,府中15與香港藝術中心也聯手祭出【香港台灣動畫五十年大展】,廣受大家喜愛的老夫子及麥兜系列都在片單之中,影迷千萬不容錯過!(此展為免費入場)

票價:20元,需事先購票,購票請至兩廳院系統端點、7-11、全家、萊爾富。
放映當日,現場僅保留每場40張票,每人限購2張。
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FB: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


 ​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