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十一月主題放映「自由之聲」!

十一月「府中15」眺望各國歷史、見證民主 敲響「自由之聲」!

年底九合一選舉正如火如荼展開攻防戰,距離選舉進入倒數一個月,本屆選舉也是台灣政治史上最大規模的地方選舉,時值此刻,十一月「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推出「自由之聲」主題影展,邀大家一起透過電影眺望世界各國爭取自由的血淚史,與民主運動中的人性衝突。

此外,「府中15」更與「社會公義獎」合作,從台北電影獎的入圍影片,遴選最具社會公義精神之作,兩部得獎作品《不能戳的祕密II:國家機器》、《刪海經》都將於「府中15」連袂播映!

票價:20元,需事先購票,購票請至兩廳院系統端點、7-11、全家、萊爾富。
   放映當日,現場僅保留每場40張票,每人限購2張。
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FB: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