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鄉紀錄手─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開始招生了!


家鄉紀錄手 用影像「Pi」城市故事

2015家鄉紀錄手─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開始招生了!

專業師資陣容,實用上手技巧,73小時理論+實作課程讓你用影像Pi城市故事!

歡迎居住臺南市之18歲以上民眾,以及對在地文化紀錄、報導、社區人文風采有興趣者,與我們共同創作。名額有限,報名時間至5/30止。

【培訓時間】
104年6/6~8/9 週三 18:40~21:40 週六 09:00~16:30

【培訓地點】
 臺南市百達文教中心 (臺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報名資訊】
※ 報名需附上簡要拍攝計劃
※ 本活動全程免費!
※ 可申請登錄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73小時!

【課程內容】
課程導讀、紀錄片製作精神與倫理、常民記憶庫-從素人到說故事的人、紀錄片賞析與對話、影像的行動力量-公民新聞平台、著作權及合約、媒體識讀與公民素養、田野功課+實作課程、企劃與製作、腳本撰寫、攝影知識技巧、攝影機操作實務+實作課程、剪輯概論、後製剪輯製作實務、專題創作,共計73小時

※ 洽詢電話:06-2370091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 課程網址:http://www.south.org.tw/dv104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