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F DOC NIGHT


2015年5月29日起,關於紀錄片的每週五,一個與真實相遇的七點時刻,「TIDF DOC NIGHT」邀請你進入紀錄片的迷人世界。


今夏開始,TIDF延續「再見‧真實」的核心精神,於國家電影中心規劃週週放映的「DOC NIGHT」活動。精挑細選,蒐羅充滿創意與獨立精神的影片,挑戰你對紀錄片的想像極限。首月精選四部2014 TIDF的重點影片,包括開幕片《活在三里塚》、同時獲得亞洲競賽優等獎與華人獎評審團特別獎的《星火》、焦點導演艾倫‧柏林納的《絕對清醒》,以及國際競賽首獎《貪欲帝國》,去年影展錯過的朋友這次務必要把握機會!



【入場方式】
國家電影中心季會員、半年及全年會員免費(加入國影會員);非會員每場酌收新台幣100元清潔費(僅限放映場次,不適用圖書館、視聽室等資源)
開演前15分鐘先行開放會員入場,10分鐘前開放非會員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提早排隊入座。放映20分鐘後,不再開放觀眾入場。

【放映場地】
國家電影中心放映室(40席),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4樓,近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


【洽詢資訊】
W: www.tidf.org.tw
E: tidf@mail.tfi.org.tw
FB: TIDF.info
T: 02-2395-6556


【放映與排片資訊】
請見完整活動頁面:http://www.tidf.org.tw/zh-hant/news/139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