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報名至8/21




電影創作聯盟(TOFU)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共同主辦的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報名開始了!藉由4+1天的座談、課程、交流及放映,由資深紀錄片工作者幫你的紀錄片從頭到腳做最精密的健康檢查,包你的紀錄片神清氣爽、身強體壯!



► 報名之紀錄片企劃案須為製作中的紀錄片(籌備、拍攝、後製中皆可),影片長度、類型不限,已完成或發行的紀錄片不得報名。
► 第六屆DOC DOC醫師團隊,將由導演吳米森、應亮、剪輯師雷震卿等,帶領入選團隊進行輪番「健診」!
►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kNZQJqx6yF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