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文學電影院──在一百年的古蹟,看電影》4 月-6 月


2017《文學電影院──在一百年的古蹟,看電影》4 月-6 月

地點:紀州庵古蹟大廣間
時間:2017/04/07 Fri 至 2017/06/16 Fri








紀州庵文學森林《文學電影院》每季推出不同主題電影系列活動,在每月第二週邀請知名作家進行電影講座,並在第三週放映電影,映後邀請相關專業人士擔任與談人。

文學電影院 ─〈家〉

4 月至 6 月規劃以「家」為主題,放映《怪物的孩子》、《大法官》、《比海還深》,其中以父親腳色為軸線,回看身負諸多角色的個體,期待、失望、成功、失敗交織的人生,落回親子關係、家庭,可以如何看待,自我在過程中如何形塑?紀州庵文學森林期待用影像勾動內心的家族記憶,用文學描繪自己的主體意識。



活動相關資料如下:
1. 活動報名網頁:http://kishuan.org.tw/events/?post_id=48932. 臉書活動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10038489204655/?active_tab=discussion3. 紀州庵文學森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ishuann/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