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紀工聚會】紀錄片健檢工作坊-10/14《嘉義場次》開始報名!9/29截止

【2017紀工聚會】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嘉義場次》開始報名!9/29截止

本工作坊專為影像工作者設計,讓導演們帶著毛片,聽聽各方影人們的想法與交流,透過工作坊作為平台,輕鬆而專業的雙向對話,為創作者在創作階段注入新的活水養份。

藉由座談、交流及放映,由資深紀錄片工作者幫你的紀錄片從頭到腳做最精密的健康檢查。

今年有2場,嘉義場和台中場,嘉義場開始報名中~~~

時間:10/14(六)下午14:00~17:00

地點:嘉義 / 越在嘉文化棧(嘉義民雄鄉福權村4之3號)

嘉義場次健檢團隊:將由導演蔡崇隆、施合峰、詹皓中,帶領入選團隊進行輪番「健診」


【報名資格】

1.報名之紀錄片企劃案須為製作中的紀錄片,完成度8-9成的紀錄片,影片長度、類型不限,

已完成或發行的紀錄片不得報名。

2.須備妥影片的初剪片段,上限70分鐘內。於報名表單上提供線上連結。


【報名方式與時程】

1.免報名費

2.經由主辦單位評選,招收人數至多3組

3.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9日(五)23:59止

4.將於10月5日前寄送入選通知

5.入選者需繳交5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免費。


►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abhtFNV4XsrMlAb83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