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最受矚目的雙競賽「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競賽」3月30日截止收件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即將在6月28日至7月14日展開,最受矚目的雙競賽「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競賽」自1月8日起展開報名,3月30日截止收件,邀請符合資格的國內外電影作品一同來角逐大獎!



2017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大佛普拉斯》,後續不但在第54屆金馬獎入圍10項,更拿下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而國際新導演競賽首獎作品《割愛》(The Wound),日前也代表南非闖進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9強,台北電影節強大的「旺片運」可見一斑~
 
報名訊息➡️➡️
http://www.taipeiff.taipei/newsCT.aspx?id=25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