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影中心製作「臺灣電影手冊」至法國坎城電影市場展推廣,徵件到3/30止





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委託,辦理「德國柏林歐洲電影市場展」、「法國坎城電影市場展」、「韓國釜山亞洲電影市場展」、「美國電影市場展」四大電影市場展參展事宜,於以上市場展設立台灣電影館展位,並舉辦行前記者會、台灣之夜酒會等造勢活動,協助臺灣電影行銷國際。

2018年法國坎城電影市場展(Marché du Film)將於2018年5月8日至17日舉行,為統整並有效運用文宣推廣國片,國家電影中心將製作「臺灣電影手冊」。手冊將收錄2017年1月後(含)製作完成的國產電影片,以及正在製作中的電影企劃案,供國外電影人士索取。請各位電影從業朋友參考以下徵件辦法,並於2018年3月30日(五)17:00 前提供相關素材。


徵件辦法:http://www.tfi.org.tw/news-info.asp?N_ID=1924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