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潛能-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報名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是由台北市政府指導,台北市文化局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承辦的大型影視音人才創意投資會議。第一屆將著力於「配樂創投會」及「劇本創投會」,兩場活動分別有30家製作公司加入,為影視新秀們的前程墊下產業基礎。
歡迎對影視配樂和影視劇本編寫有興趣的成員共襄盛舉,一同提攜、創造、期待和見證台灣更好的影視潛能。⋯⋯
影視配樂、影視劇本人才報名時間:
2018年3月23日(五)中午12:00至2018年4月22日(日)晚間23:59*

活動日期:
2018年5月29日(二)、2018年5月30日(三) *投資方將先線上預約有興趣之創作者,每組會談時段為30分鐘。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報名網站:
https://tfmpp.weebly.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