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開始徵件




── 2018 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開始徵件 ───
❑ 徵件時間:107.05.01 - 05.31
❑ 徵件主題:拍攝題目自訂、素材不限,但須以拍攝桃園在地故事為主軸,惟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 報名資格:戶籍地不限,歡迎對紀錄片製作有興趣之中華民國國民參加,限個人報名參加。本次活動開放外籍學生參與,惟僅提供備取資格參賽。
❑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ctihmz
❑ 報名資料:不超過20頁的企劃書乙份,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學習動機及紀錄片拍攝主題說明。
◆徵選詳細說明,請參照徵件辦法及參賽者同意書◆
2018桃園城市紀錄片簡章下載:https://goo.gl/gYGijc
.
❑ 企劃書撰寫培力課程 ❑
#我想拍但我不知道怎麼寫企劃
● 時間:5/12 (六) 09:00 - 12:00
● 地點:桃園光影電影館 (桃園市中壢區龍清街116巷31號)
● 師資:吳乙峰導演、毛致新導演
● 內容:
如何撰寫一份完整的企劃書呢?
我想拍什麼?
我要怎麼拍?
● 自由入場,名額有限。
● 報名連結:https://goo.gl/qomGKq
.
想了解更多的民眾,歡迎參加2018桃園城市紀錄片五月份的巡迴說明講座。
巡迴講座場次表:https://goo.gl/ywtPsu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