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港澳電影節本週上場!


這次以「未來進行式」為主題,精選了8部香港、澳門電影, 電影承載了當代文化風貌,透過電影切片認識他們在面對城市變遷、政治、文化等議題時的思考,也反映出時下青年對於未來的迷惘與不安。

片單包含多部台灣首映作品,關注底層勞動者的《非法者》、《勞》,反映政治現況的《地厚天高》、《對倒》、《螻蟻》,記錄港澳特有搭棚職人《城市蜘蛛俠》,以及賭場風光背後的《過雲雨》,迷惘青春的《無聊戲》,讓我們一起探照未來之路。
是否覺得預告片不過癮?敬請關注我們粉專~

⭐️記得設定「搶先看」,活動訊息不錯過)

【場次表】
https://tinyurl.com/y9e6ents

【報名】
⭐️活動皆為免費入場,需先網路報名。
⭐️12/14新增問卷填寫 https://ppt.cc/f1Vuox
📣府中15場次報名:https://goo.gl/forms/gWBNjVx6tJ2Ze1ZL2

☆映後座談場次:
12/15(六)11:00 《對倒》
12/15(六)16:00 《過雲雨》

◎12//13《地厚天高》網路報名額滿,可洽電府中15服務台報名,或是當天至現場排隊候補入場。
12/12新增額滿說明
◎12/15(六)11:00 《對倒》網路報名額滿,可洽電府中15服務台報名,或是當天至現場排隊候補入場。

📣
新竹巡迴場次報名:https://goo.gl/forms/0PkodYuQ7IocVjuI2
☆本場次有映後座談!

【書展】
https://www.facebook.com/…/a.18690150133…/2287509578139405/…
修正:《地厚天高》獎項應為2017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年度推薦電影
這次除了影展還有小小書展😲
#免費入場😏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