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行政&專案執行



【徵】行政&專案執行 一名

職務說明:

  1. 工會內各項行政業務。
  2. 安排工會內各項會議召開及執行決議事項。
  3. 維護工會官網及粉絲專頁更新。
  4. 協助活動企劃、執行。

應徵資格:

  1. 熟悉MS office各項軟體操作(word、excel、power point)。
  2. 認同工會理念,個性負責。
  3. 具專案獨立作業能力、善於協調溝通。
  4. 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加分條件:

  1. 具有非營利組織經驗者或有志於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尤佳。
  2. 熟悉台灣影視產業生態環境及相關政策或對此有熱忱。

工作時間:

全職(09:00~18:00,週休二日)若遇假日活動需支援,可擇期補休。

薪資:

  1. 28,000~32,000,實際薪資面議。(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
  2. 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

應徵聯絡方式:

  1. 意者請於2019/01/31(五) 17:00前提供下列資料e-mail至docunio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應徵行政&專案執行_OOO 」。
  2. 履歷表限3頁以內,內容應含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3. 除聯絡資料外,無需提供個人自傳、照片及其他個資。
  4. 因工會人力有限,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預計於農曆年後開始面試)。若資格不符者則不另外通知,還請求職者多體諒。

其他事項:

  1.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希望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專案執行的工作內容也可能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喔~
  2. 聯合辦公室有狗狗,若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