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徵件至5/3止!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第七屆台灣競賽獎報名簡章

壹、 活動宗旨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即將邁入第27年。女影希冀培植台灣女性影像人才,並藉由影展放映、國際推廣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女性創作者的作品。

貳、 辦理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參、 影展活動期間
2020年9月至12月底(暫定)

肆、 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日(日)當日23:59止

伍、 「台灣競賽獎」徵件辦法
一、 限台灣女性導演作品(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 報名作品需為2019年1月以後完成之作品。
三、 首映資格無特定限制。
四、 不設限影片主題與拍攝形式。
五、 報名費300元。銀行轉帳至:彰化銀行忠孝東路分行 5203-01-797608-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六、 填妥官網線上報名表
七、 影片作品請提供數位連結(Google Drive、Dropbox,Youtube、Vimeo等線上影音平台)

陸、 評選方式
聘請影像、性別領域的國內外之專業人士,並分為初選跟複選兩階段評選,最後從入選作品決選出不分類金獎乙名、銀獎兩名、特別獎乙名(暫定),入選作品即可於影展期間放映。

柒、 競賽獎項(暫定)
一、 不分類金獎一名,頒予新台幣六萬元整與獎座一式
二、 不分類銀獎兩名,頒予新台幣二萬元整與獎座一式
三、 不分類特別獎一名,頒予獎座一式及獎品。
四、 得獎之作品將有機會獲台灣女性影像學會代理發行DVD,以及國際推廣事宜協助。

捌、 入選影片義務與須知
一、 入選之參展影片,放映拷貝及數位備存檔需上妥中、英文字幕,放映拷貝收取後至影展結束前不外借。
二、 受放映設備限制,作品須提供戲院可放映規格:35 mm、NTSC系統之Digital Betacam與
Betacam、HD CAM、DCP。
三、 提供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影展宣傳所需之影片相關資料(含預告片、影片及劇照等...主辦單位保有因宣傳所需,劇照加工、重製之需求),以及配合媒體曝光相關專訪、取材。
四、 影展相關活動配合出席。
五、 入選作品需於影展期間無償提供放映至少兩次,巡迴影展期間提供無償放映至多三次。
六、 入選作品中英文資料、預告片以及聯繫方式將永久保存於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官方網站,其中紀錄片入選作品資訊將會永久保存於國家電影中心Taiwan Docs臺灣紀錄片資料庫,作為海外推廣之用。

玖、 備註
一、 入選影片之相關影音版權,若發生糾紛由報名者自行負責,獲獎影片若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經法院判決確定或事後發現資格不符者,主辦單位保留撤銷獎勵之權利,已發放之獎金及獎座須交還主辦單位,否則將依法追訴。
二、 報名資料恕不退還,未取得影片書面授權絕不進行任何公開放映。入圍作品訊息也將收錄於女影資料庫保存。本徵件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影展主辦單位將依實際情況修正或另行公告。
三、 所獲獎金依法扣所得稅10%,「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代扣繳所得稅20%。

聯絡方式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2020第二十七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電話:02-2557-5227 傳真:02-2552-9728
地址:10355台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3樓
E-mail:submissionwmw@gmail.com
Website:www.wmw.or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mwff(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