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09年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推廣暨撰稿員培訓

口述影像服務具有協助視覺缺損人士近用視覺資訊服務、優化其生活品質,提供理解和參與人類視覺文明的特性。順應文化平權理念之實踐,國內影視產業及文化教育相關領域人士必須理解優質口述影像服務對視覺缺損者的效用及意義,以擴大影視文化提供口述影像服務的比例;亦需有專業口述影像人才的持續養成,方能因應視覺缺損者及高齡人口在文化近用上的需求。


上課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園 (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


短期研習|認識口述影像撰稿

12小時、二梯次名額各40人

視障口述影像服務的基礎課程,概略了解口述影像服務及撰稿工作。


第1梯次 7/04-05(六、日)9:30-17:00

 簡章下載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ad5

第2梯次 7/18-19(六、日)9:30-17:00
 簡章下載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ad6


專業訓練|初階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撰稿
54小時、實習60小時
至多招收40人 為期2個月的專業培訓課程及實作練習,曾經接受國內口述影像研習培訓為佳。
8/15、16、22、23;9/12、13、19;10/17、18
均為週六日,計9日;每日9:30-17:00
 簡章下載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ad7

報名及統一公告:口述影像發展協會 http://www.dvs.org.tw

承辦單位:人我之間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口述影像發展協會

報名諮詢:週一至週五9:30-17:30 人我之間 李小姐

     Email:rwzj003@gmail.com、電話: 0968-913-970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