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化部「臺灣與拉丁美洲文化交流合作補助」受理申請至11/18!

一、受理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1月18日(三)下午5時30分。

二、計畫執行期間:審查結果公告後至110年11月。

三、申請資格:依我國法令設立登記或立案民間團體、法人、公私立大專院校及學術機構等。

四、補助項目及額度:每一申請案補助額度以新臺幣150萬元為上限,補助項目包括與拉丁美洲國家人士交流合作期間支出之差旅費、創作費及推廣費等。

六、申請程序: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18日(三)下午5時30分前,依下列程序完成送件:
(一)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以線上方式填寫申請表件(請確認上傳,格式請參考本要點附件)。
(二)下載線上填妥之申請表件,列印一式7份並簽章,以郵寄(需含附件,以郵戳為憑)或由專人送達「文化部文化交流司美洲及國際資訊科 黃小姐」。
(三)以上程序任一未完成者,不予受理。 

七、本補助要點所需經費預算須依立法院審議結果而定,本部得視實際情況酌減核定補助額度,獲補助者不得請求補償或賠償。

八、其它規定請詳參本要點全文,請至本部獎補助資訊網下載。 

收件地址:24219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7樓
承辦單位:文化交流司美洲及國際資訊科 黃小姐
電  話:(02)8512-6714
電 郵:hsiang0819@moc.gov.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