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動態】恭喜柯金源柯師傅獲第21屆國家文藝獎電影類得主!

 

(圖片來源:劉振祥攝影師、國藝會)

國家文藝獎首度頒獎予紀錄片導演及電視媒體工作者,這個獎項意義重大。
柯師傅長期記錄台灣的山海天地,以紀實報導捕捉這座島嶼的生息,
全心投入、關心被我們遺忘的風景,守護遍體鱗傷的環境。

柯師傅代表著影像工作者的堅持及專注,他的謙遜及低調更是許多後輩敬佩的對象、學習的典範。
再次恭喜柯師傅!


▷▷11/7-11/28,每週六上午10:00於公視主頻道(13台)播出【文化容顏】系列紀錄片,由國藝會與公視合作,為本屆國家文藝獎得主留下珍貴影像紀錄。每集首播後可於公視OTT平台即選即看。

● 國藝會頒獎典禮文字記錄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