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在左邊的亞洲影展

繼2010年秋季的「在左邊的亞洲影展第二屆」活動舉辦以後,這個迷你的影展不僅獲得不少真誠的鼓勵與迴響,不論是困難的資金籌備、人力調度或活動統籌各方面,也募得一些願意一同熱血、向外推展的生力軍。這些影片所屬的版權制度紛雜不一,因此要比照台灣過去許多紀錄片自由流通的方式實屬不易。我們藉此影展機會,一方面想讓影片與更多對它有興趣的人們碰面,一方面也希望這能與許多在地運動議題產生對話交流的空間。在此我們深深感謝所有所有在這過程出過力的夥伴與團體,讓台灣各地綻放』在左邊』想像、實踐亞洲連結的空間!
放映片單

放映場次

※點選↓可以看大圖喔
(● 表示該場有映後座談)

放映地點

台北:牯嶺街小劇場(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五巷2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台北:Café Philo(台北市泰順街60巷11號)
台北: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台北市松山路342巷9號)
新北:蘆荻社區大學(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7號 鷺江國小四維樓一樓)
新竹:交通大學人社二館三樓人文電影館(326)
新竹:新竹縣產業總工會(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25號)
宜蘭: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三樓階梯視聽室)
台中:東海書苑(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04號)
台中:台灣東亞歷史資源交流協會(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112巷5號)
高雄:美濃菸業輔導站 (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25號)
高雄:陽光酷兒中心(高雄市新興區河南一路120號2、3F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高雄:高師大學生活動中心2F演講廳


更多詳情,請上影展官網。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