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最佳人氣獎」 等你來票選

由新聞局主辦的「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由於民眾熱情參與,徵件成果豐碩,參賽作品達到423件,為了讓民眾也能參與評選,除了正式的評獎活動外,另舉辦「感動100人氣獎」的網路票選活動,新聞局局長江啟臣呼籲網友在4月30日前,以會員身分登入TAVIS.tw網站(http://tavis.tw),票選自己喜愛的作品,用選票鼓勵參賽的網友。

江啟臣指出,從423件參賽作品中看到創作者以紀錄片、音樂影片、動畫與劇情片等不同方式,將一張張寶貴的照片,藉著影像處理,重新賦予新的生命以及串聯起具有深度內容的故事,也展現出臺灣創造力無所不在的精神。許多創作者藉由拍攝感人的親子故事、動人的浪漫愛情篇章或是自己身處的環境萬象,向大眾傳達出自己的生活智慧及深刻情感,讓本次活動出現令人驚喜的成果,也實質地回應該局長久以來深耕於文創產業的努力。

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透過影片創作徵選比賽,除了鼓勵各界人士勇於創作,也給有志於文創工作者一個牛刀小試的舞台,讓所有的創作者都能利用這個平台發表自己的作品及創意。該局未來將會透過更多元化的活動,發掘更多優秀創意人才以及內容,以提升文創產業的水準。

對於新聞局目前正在進行的「感動100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江啟臣誠摯地邀請網友一起來擔任線上評審,票選出最佳人氣作品。網友只要在4月30日中午12:00前上活動網站票選最令自己感動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手機、Eee Note等多項獎品!經過網友票結,得票數最高的前5名作品,將可各獲得新台幣2萬元及華碩電腦公司所提供的Eee PC一臺。



新聞來源: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http://tavis.tw/bin/home.php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