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 感動你和我短片徵件


發揮您對故事感動情節的製作、用豐富情感呈現視覺創意,挑戰最高獎金8萬元!
 參賽者可使用活動網站上摘錄自「感動服務精選」徵文比賽精選集之文章發想,或依親身感受台壽服務的感動經驗取材拍攝。
  
報名資格:不分年齡、性別、族群,只要對影片拍攝有興趣,對溫馨感的故事有無限愛心,想要發揮豐富的影像創意者,凡中華民國國民(需檢附身分證影本)或在台就學、就業之外籍人士(需檢附護照及居留證影本),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收件期間:自100年05月01日起至2011年07月20日24時止 (一律採通訊報名,並以當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等書面資料及參賽作品,一併郵寄「106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2號11樓之4—台灣人壽短片大募集徵件小組」收。
  
獎勵方式及名額:
(一)金獎:獎金80,000元及獎狀乙只,共計1名。
(二)銀獎:獎金50,000元及獎狀乙只,共計1名。
(三)銅獎:獎金30,000元及獎狀乙只,共計1名。
(四)佳作: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只,共計5名。
(五)凡參賽作品通過資格審查者,均可參加參賽獎抽獎活動,獎金2,000元,名額3位。

活動洽詢專線: (02)2778-3996 陳小姐、魏小姐

活動報名表請上官網下載:
http://www.2011twlife.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