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杭州亞洲青年電影節 徵片

●影展性質 

杭州亞洲青年電影節是由中國浙江工業大學主辦的一個立足亞洲區域的青年電影節,其國際呼號為HAFF,完整英文名為Hangzhou Asian Film Festival。2011年是電影節的第三屆,並將繼續於2011年10月14日—10月20日(暫定)在中國杭州市舉辦。

●影展目的 

杭州亞洲青年電影節的目的在於促進和介紹來自亞洲國家或地區以及亞裔青年電影人極富創造力和想像力,並忠於我們多元的世界和生活真相的影像作品,一方面致力於漸進地培育杭州本地觀眾的觀影素養,另一方面也致力於為亞洲背景的青年電影人提供一個跨界傳播與交流的機會。

●節目框架
本屆青年電影節將分為主單元、特別單元以及青年電影訓練營三大單元。

其中主單元為 “亞洲之光”青年短片競賽單元,特別單元將包括CIFVF民間映畫單元,MIDA亞洲新視野單元,評委首作展映單元,落地亞洲-臺灣電影新浪潮回顧單元以及看歐洲-邂逅德國新紀錄片單元;青年電影訓練營將包括紀錄片工作坊以及劇情片工作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更多詳情請見「南方電影工作坊」官方部落格 
http://southmovie.pixnet.net/blog/post/2869832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