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挑燈三讀 文化部等20個組織法過關【央廣】

立法院院會今天(14日)挑燈夜戰三讀通過包括「法務部組織法」等20個攸關政府組織再造的法案,總計135個組織法中,還有112個組織法尚未三讀通過。
立法院今晚三讀通過的組織再造法案,包括將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升格文化部外,還有「法務部組織法」、「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法」、「客家委員會組織法」,及相關所屬單位的組織法等共20案。
根據統計,攸關政府組織再造的各部會組織法草案或修正草案,共計有135個之多,其中除了法務部「司法官學院組織法草案」,因立委審查時有不同意見而不予審議,以及「中央銀行法」、「法務部廉政署組織法」已經獲得通過外,其餘尚有132個法案,而在立法院今晚三讀通過20個相關組織法後,仍有112案待審。
至於立法院會不會因此召開臨時會?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則沒有明確答案。
【中央廣播電台 2011/06/1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