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獎勵電影行銷新北市宣傳補助計畫 開跑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00年度編列預算2800萬,辦理「100年度獎勵電影行銷新北市宣傳補助計畫」,並採隨到隨審方式受理申請,凡已完成拍攝之電影劇情片及紀錄片,主題與新北市相關、影片場景對行銷新北市有正面效益,即可向文化局申請, 申請至10月30日前補助經費用罄為止,有興趣之相關單位請把握機會儘早提出申請,以免向隅。相關資訊及文件下載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址:http://www.culture.n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查詢,或電洽文化局29603456轉4629。


新北市坐擁自然山水美景及人文風情,如電影《雞排英雄》在三峽區公所及風光明媚的淡水河取景;《下一站,幸福》以三峽作為女主角家鄉的村莊;《翻滾吧阿信》在三重市厚德國小體操場館拍攝;《瑰寶1949》則配合劇中陶藝主題選擇在鶯歌拍攝等等。兼容都會繁華與鄉村淳樸的新北市,一年四季皆有豐富藝文活動,以國際前端資訊與深厚文化底蘊,供給影視從業者充沛的創作取材資源。


除了劇情片的場景行銷,新北市更擁有多元族群及在地動人故事。今年度文化局特別針對紀錄片做行銷及院線放映補助,期望更多新北市紀錄片工作者藉由補助經費,獲得足夠資金於院線放映,提升新北市能見度。


「100年度獎勵電影行銷新北市宣傳補助計畫」分為【甲類:劇情片之區域行銷宣傳】及【乙類:紀錄片院線放映及行銷補助】;只要已完成拍攝之影片、內容以新北市人、事、史、地、物為發展背景,且有足以辨識新北市景點之場景,歡迎提出申請,每案以新臺幣三百萬元為補助上限,直至10月30日前補助經費用罄為止,有興趣之相關單位請把握機會申請。


相關申請辦法及文件下載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頁查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最新消息/公告/新北市政府100年度「獎勵電影行銷新北市」宣傳補助計畫


資料詳洽:(02)29603456分機4629周先生/分機4599李小姐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