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國家地理頻道紀實影片分享會

是什麼樣的熱情,讓這些紀錄片導演、製片願意將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與豐富內涵,透過詳實的紀錄片拍攝,傳遞給全球的觀眾?
是什麼樣的堅持,讓這些拍紀錄片的導演,不畏艱辛也願意堅持下去,一次次的完成《綻放真台灣》系列紀錄片?

國家地理頻道,即將首次公開《綻放真台灣》系列紀錄片,拍攝過程的酸甜苦辣,邀請這些紀錄片的導演與製片,來與我們分享紀錄片的製作過程,更可以看到導演與製片們,在許多掌聲背後的堅持、感動與專業。


點此線上報名

11月16日(三),120分鐘的感動、堅持記錄
全球首次公開 視覺×聽覺的紀實饗宴 請與我們共同來體會!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13:30-14:00 來賓報到入場
14:00-14:05 活動開場/引言 王彩雲 動腦雜誌社長
14:05-14:50 【紀錄風,拍出台灣真性情】
如何透過鏡頭的捕捉,將屬於臺灣的本土文化完整呈現 《賽鴿風雲》導演沈可尚
《國道起降秘辛》導演姚執善
14:50-15:50 【掌聲背後的堅持、感動和專業紀錄】
看幕後團隊如何征服惡劣拍攝環境,完成挑戰
《星空搜捕手》製作人韓欣欣
15:50-16:00 Q&A/聯誼交流

 時  間:2011年11月16日(三)下午13:30報到,14:00-16:30
 參加對象:廣告/媒體代理商、導演、製片、產品/品牌經理、行銷企劃、創意人。
 研習費用:凡動腦會員、讀者、學員,皆可免費參加。Brain.com免費加入會員。
 主辦單位:國家地理頻道、動腦雜誌˙動腦講座
 報名方式:請每位參加者至動腦網站線上報名系統,或填妥報名表,回傳02-2562-1578。
 服務專線:02-2713-2644 分機16楊小姐,分機17林先生,E-mail:crystal.yang@brain.com.tw.
 備 註:如因不可預期因素需調整地點、課表及講師,主辦單位擁有保留權,並另行通知
 報名程序:報名成功與否將由主辦單位主動通知確認,謝謝。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