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蘭嶼》紀錄片及映後座談【聯合】

2011純原樣原住民文化節將原聲重現紀錄片《野性蘭嶼》並舉辦映後座談。由尼克.艾普頓(Nick Upton)編導,公共電視製作發行,馬修.連恩(Matthew Lien)擔任音樂指導的《野性蘭嶼》,記錄蘭嶼島上的自然生態與達悟(雅美)族人生活──從打魚、造船、建屋,步步遵循著部落裡世代傳承的生活智慧。放映後將邀請達悟族作家夏曼.藍波安,分享達悟族與海之間的親密關係。時間是10月9日13:30-15:30。地點在光點台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2樓)。報名電話:南村落02-8369-2963。活動網址:2011indculture.webgene.com.tw


【聯合報 2011/10/0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