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新生一號出口 閉幕片《不用錢過生活》

時間:12月23日(五)│ 7:00pm~9:00pm
放映影片:不用錢過生活(Living Without Money)
與談人:鄭揚宜(清華大學清華學院厚德書院導師)‧影片播畢後進行座談
Trailer: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zitB1xyoc

「我曾經擁有所需的一切,有棟房子,還把兩個小孩拉拔長大。不過,所有的財產,我都不要了。」1996年,H女士決定從此再也不使用金錢!她送走所有家當和退休金,連房子都捨棄,只留下一只裝著衣服的皮箱。14年後,她仍然過著以物易物的互助生活。她曾被歌頌、抨擊,卻仍堅持「簡單生活」的理念!金錢購入的奢華物慾,究竟換不換的到快樂?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地圖: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blog/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單場):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部落格報名請留下姓名、人數與email。 高中以下憑學生證50元。一次購買12張票10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享單場八折優待!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