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音樂紀錄片 22日首映 【工商】

樂團「謊言留聲機」因參加「軒尼詩V.S.O.P選秀賽」,在短短數週內由小眾獨立素人樂團登上「2011軒尼詩亞洲炫音之樂」廣州盛典舞台,這段從選秀賽啟發音樂追夢之路的驚奇之旅,「軒尼詩V.S.O.P」特別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掌鏡,以真實細膩又不失熱血澎湃的旁觀角度,將音樂與夢想的這段奇幻旅程影像化,「軒尼詩V.S.O.P海闊天空 音樂紀錄片」首映會(需憑邀請函入場)將於3月22日晚上7時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隨後也將在全台北最hot的神祕地點舉辦盛大首映派對,想一同參與年度盛事,可至官方臉書「Hennessy Artistry Taiwan」或活動網站(www.hennessyvsop.com.tw)查詢。

酩悅軒尼詩行銷總經理Wendy So表示,2011年軒尼詩V.S.O.P首度舉辦「音樂無界,我的夢想,海闊天空」線上音樂選秀賽,經歷1個多月選拔、專業音樂人王治平與徐佳瑩提供專業音樂評選建議、造型達人Kevin老師造型培訓,冠軍團體「謊言留聲機」終於在2011年12月踏上「2011軒尼詩亞洲炫音之樂」廣州盛典的舞台,與全場觀眾及來自海內外兩岸三地的知名音樂人一起詮釋「音樂無界,海闊天空」的終極夢想。

Wendy So進一步指出,以音樂抒情、以音樂療癒、以音樂釋放、以音樂歡慶。軒尼詩V.S.O.P多年來以「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透過音樂讚頌你我生命中的精采時刻。軒尼詩V.S.O.P「音樂無界,我的夢想,海闊天空」線上音樂選秀冠軍「謊言留聲機」這段從素人團體到踏上國際舞台與海內外知名音樂人同台演出的心路歷程,有緊張、興奮、淚水、歡笑、激動、徬惶,原本應該只是個人不可思議的生命經驗,透過「軒尼詩V.S.O.P」的贊助與廖明毅導演的鏡頭,放大了這份感動與美好,音樂的渲染力因為時間與背後的故事,更顯獨特。

【工商時報 2012/03/14】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