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六月主題:光影傳奇


面對台灣新電影邁入第三十個年頭,本月主題【光影傳奇】透過選映電影大師們的紀錄片,向電影藝術致敬。

閱讀他們的創作光譜與生命軌跡,觀看與被觀看、記錄與被記錄角色對換,虛實映照影像創作者傳奇電影一般精彩的真實人生!至於那段屬於你我的電影記憶,就從這系列觀看開始,源自於對電影的熱愛,這是我們的電影情書。















▓ 本週場次


62
13:00
侯孝賢畫像HHHPortrait of Hou Hsiao Hsien+ 專題講座
16:00
乘著光影旅行Let The Wind Carry Me
63
13:00
我就是我的電影I Am My FilmsA Portrait of Werner Herzog
15:05
沙灘上的安妮 The Beaches of Agnes


▓ 專題講座 重訪台灣新電影 : 從侯孝賢談起
    時間:6月2日(六) 14:35
    講者:聞天祥(深影評人、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侯孝賢導演創作迄今三十多年,在台灣電影有承先啟後的地位與影響力,其作品緊繫著社會的脈動與台灣電影的發展,在台灣新電影邁入三十週年的此刻,帶您重探並回顧台灣電影史上的黃金歲月。

▓ 六月預告

放映地點〡「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票券售價〡20元,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購買。
現場僅保留每場30張,售完為止。 FB搜尋〡府中15 (Fuzhong 15)

※ 活動現場還有「打卡2+2」、、「VIP集點抽」等週邊活動,更多關於影片、講座與好康訊息,請隨時留意【府中15】官網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