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第三屆Doc Doc 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徵件至7/6止,歡迎踴躍報名!



FINAL CALLING!

有興趣報名者歡迎回傳報名表!

由電影創作聯盟(TOFU)主辦之紀錄片健檢工作坊(DOC DOC),今年將邁入第三屆為全國首創以健康檢查為概念,聯合國內外紀錄片工作者組成主治醫師群,與入選團隊共同進行企劃案討論之工作坊。 


本工作坊將延續創辦精神,邀請國內外專業紀錄片工作者, 以零距離、親近又直接的討論方式,從不同觀點、文化之面向,提供台灣紀錄片工作者自敘事技巧、概念發想、提案技巧、製片方法、資金募集至發行策略等專業意見及指導。
  2012第三屆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將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由國內外專業紀錄片工作者聯手,以零距離、親近的討論方式,從不同觀點與文化面向,提供國內紀錄片工作者強化內容面的企劃及執行的能力。 


第二階段,為增進提案技巧與拓展國際合作機會,將由 2012 DOC DOC主治醫師群共同推薦一組團隊企劃案進入2012第三屆華人 紀錄片提案大會(CCDF)。 


 第三階段,邀請歷屆 DOC DOC學員,與2012第八屆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合作,進行以參展策略為主題之一日工作坊,提供作品完成後參與影展的策略及方向。 


2012第三屆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即日起徵件開始,至7月6日止。 歡迎有興趣的紀錄片工作者及朋友們,踴躍報名!詳情請見 http://docdoctofu.blogspot.com/


簡章下載 
第一階段報名表下載 
第三階段報名表下載

內置圖片 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