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 -多媒體影像類

編按:工會基於訊息提供的立場,各種與影像相關的活動我們都樂於協助轉貼於這個平台,但我們仍要重申對於此類徵件活動的著作權規範,如:以永久無償方式授權其所屬機關與受權不限時間及不限次數使用,授權內容包括授權利用範圍包含內容重製、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公開展示、公開發表與發行...等,工會並不肯定與支持。此為工會尊重創作者並期待打造更好的創作環境之下的原則,並不針對任何特定活動。 


「真峰 SUMMIT」-
以「設計‧創意‧新美學」為主軸,展現苗栗獨具光芒耀眼之在地文化,並藉由融入提昇產業落實之創意想法,實質行銷苗栗縣之生活文化與美學特色,以期呈現出苗栗更多元之真實風貌。 請以苗栗縣文化特色為設計發想,透過設計及創意,發展融合出可突顯苗栗 多元文化特色及在地創意之主題作品,並展現出苗栗創意設計之繽紛色彩。


一、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 
   承辦單位: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
        執行單位:埴鈁藝術有限公司 

二、 參賽資格:全國不限年齡、性別之各界人士或在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個人報名或團體
         報名皆可。 

三、參賽類組:

(一)平面設計類:海報、LOGO應用、指標應用、包裝設計、圖騰應用、插畫…等
(二)應用創意類:生活用品、3C、文具、公仔……等
(三)多媒體影像類:宣傳影片、形象影片、多媒體動畫……等 

四、競賽階段:共分「初賽」、「複賽」、「總決賽」三階段

五、報名時間:即日至101年7月2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送件以棄權論,主、承辦及執
        行單位恕不負責。

2012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

參賽類組共分「平面設計類、應用創意類、多媒體影像類」三組別,首獎獨得7萬元,總獎金高達50萬元!

初選送件僅需送設計說明(A3規格)或加入簡敘分鏡(多媒體影像類)即可。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