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DOC DOC 專題講座開放旁聽,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


想了解 DOC DOC 到底是什麼嗎?
想一起 DOC DOC 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為讓更多紀錄片工作者有機會彼此認識與交流,本屆工作坊開放旁聽每日上午之演講課程,詳如下表:



時間/日期
8/30(四)
8/31(五)
9/1(六)
09301000
報到
10001200
你就是賣片的關鍵
Never Forget - You Are The Selling Point Of Your Film
如何募集國際資金
International Funding
尋找電影與生活的橋樑
The Bridge Between Film And Life
By Dagne Vildziunaite
主講李嘉雯
By Diana Lee
主講應亮
By Ying Liang



歡迎有興趣者,敬請預先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報名方式/請註明報名者姓名、電話、欲參加講座名稱,逕自來信報名docdoctofu@gamil.com
活動收費/每場每人收費新台幣100元整,現場繳費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