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洲國際勞工影展徵件


這個影展要邀請全世界的所有人來參加,只要你有和工作/勞動(WORK)有關的影片,歡迎加入!

「勞動是為了生活」Work to live)!

我們希望影像工作者能夠質疑工作/勞動的本質、勞動的歷史,為什麼我們要勞動,紀錄勞動生活以及勞動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未來勞動可能的圖像,以勞動為故事主軸的影片。
我們的徵件接受各種形式的影片(短片、特色影片、動畫、數位影像、紀錄片),以及所有種類的片子(科幻、喜劇、戲劇、浪漫),不論你從哪裡來或是做什麼樣的工作,我們都希望能夠知道世界各地的勞動故事。歡迎投稿!

投稿期間:201251日-201331
不需報名費用
投稿影片恕不退還
如為中文影片,必須有英文字幕
影片片長不限(一分鐘或一小時的影片皆可)

影展會選出「評審最佳影片(Best Film as voted for by the Judges)」以及「觀眾最佳影片(Best Film as voted for by the public)」,最終將會有10部片會勝出,在澳洲的臥龍岡(Wollongong)、雪梨(Sydney)、坎培拉(Canberra)和新堡(Newcastle)播放。

影片請以DVD形式寄至:PO BOX 197 THIRROUL 2515 NSW Australia
需檢附聯絡方式,以利後續合作聯繫。

如果對影展有任何疑問,請上官網 http://ailff.com/
或直接寫信詢問: films@ailff.com.au
或是 info@whydocumentaries.com.au

如果在與澳洲影展工作團隊聯繫上有些問題,或是需要影片字幕翻譯,
歡迎與袋鼠文化工作室的于萱聯絡:catta@transmovement.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