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回聲》@新生一號出口


新生一號出口,928日(五)《回聲》,吳耀東(本片導演)映後座談!

 小乖和杜齊是一對年輕的夫妻,1998年底,導演把欠了兩年的結婚錄影帶拿給他們,並且決定開始記錄他們的生活,一個簡單樸實的故事。攝影機跟著他們兩 年,他們的幸福和堅強,對比著導演自身的茫然與焦慮。片中小乖懷孕、流產、再懷孕,他們一起等待新生命的到來,彷彿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但沒有人知道距離 究竟有多遠。

時間:928日(五)│19:0021:00
影片:《回聲》│DIR:吳耀東│200255min
與談人:吳耀東(本片導演)、王亞維(政大廣電系助理教授)

詳細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7907267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單場):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部落格留言請留姓名、人數與Email,現場簽到即可。高中以下憑學生證50元。
一次購買10張票8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享單場八折優待!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