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美味上菜


揭開餐桌上的秘密,1月「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美味上菜
民以食為天,食物不只是人類生存的基本需求,飲食的多樣化及料理的創意,會投射出不同的生活風格和文化思考。
1「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主題放映單元以「餐桌上的秘密」為主題,端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電影饗宴,帶你層層探索不為人知的飲食秘密。
放映影片首推三部殿堂級廚神紀錄片:《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美味絕饗》、《冠軍廚房》,其他如《刀叉下的秘密》、《美食人‧情‧味》、《食物美學》、《南極料理人》、《吐司:敬!美味人生》、《靈魂餐廳》等,邀你一同細細品嘗餐桌上的美味傳奇與人生滋味!



  
  平日星光場網羅甫獲2012威尼斯影展金獅獎《聖殤》、201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啄木鳥與雨》、榮獲2012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11項大獎的《第八日的蟬》,其他還有《裸色告白》、《極限人生》、《文生去看海》等多部好片。

更多詳細影片介紹、週邊活動等訊息,
請至「府中15」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index.asp
或電洽(02)2965-7186。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