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迴響熱烈 增開平日星光場


為提供廣大影迷朋友更多元的選擇,「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自11月底起,每週二至週五晚上新增「平日星光場」。12月平日星光強打則首推【愛情。四季。侯麥】影展,邀影迷們一起來懷念影壇不朽的愛情專家侯麥,深刻感受四個季節所帶來不同的愛情故事。

 此外,2012末日的最後一週「府中15」也網羅三部將首度公開映演的精采紀錄片:
《黑暗騎士協奏曲》、《極限人生》、《汐說從頭 水返腳》

更多詳細影片介紹、場次表、週邊活動等訊息,
請至「府中15」官網查詢 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index.asp
或電洽(02)2965-7186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